透過好鄰居彩玲呷好道相報,

知道成德里在每個月第二周周日固定舉辦兒童藝術創作營,

參加到現在至少5次了,

這次和平哥休假一起參加,

就醬煮才有辦法將過程記錄下來唷!

與小編-翁銘銘聊過後,

得知這活動是陳次芬里長在競選時對里民的承諾!


有沒有看到小朋友們每位頭上戴的潮帽閃亮有造型..

這是他們花了2小時,各自創作出來的成品呦!


Apple老師先發給每人一張草稿紙上印有帽子圖案,

讓大家各自畫上喜歡的圖案及文字..

再將之畫在帽子上~


和平哥很認真的將小奕民喜歡的圖案描繪上去,

為何不是我畫呢?

對我而言,畫筆與針線一樣,都比我的菜刀重好幾倍呀!!


丞哥哥速度真的很快,將自己的英文名字秀上,旁邊附贈扯鈴一入!


小奕民也很認真的畫自己的帽子喔!!


聽銘銘說~每個月的人數都有增加的趨勢,今天參加的人數更多達50人耶!


有沒有發現~數大便是美呀!!


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創作喔!


包含和平哥!其實~認真的男倫也很帥吼!


DSC_0623

除了將帽子上色,Apple老師還提供水鑽,及各種造型的亮片讓潮帽更加bling bling~


負責協助的工作人員都很年輕呢!

除了要將桌椅就定位,維持環境整潔,還要負責跟小人們玩..

真的太辛苦了!! XDDD

(就醬煮os.犧牲休假日來服務里民真的很不容易!)


當作品完成後,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..

小人們還有小禮物-棒棒糖一支!!

叫人如何不愛老師呀!!

最後,獻上小奕民的創作,還有和平哥與丞哥哥各自創作的潮帽!!

DSC_0610 


*有興趣的朋友可加入五股區成德里長 陳次芬臉書粉絲頁了解喔!(連結請點我!連結請點我!!)

*親切溫柔又有創造力的apple老師粉絲頁!(連結請點我!連結請點我!!)

*歡迎加入臉書-家常味料理分享自家菜色喔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24084174523290/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就醬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